巍皇

韩文清,我永远的老婆!
头像来自我的卡密老师@嘎嘎

【叶韩】路且长

同居二三事~



1.清晨
翻了个身想搂人的叶修摸了个空,茫然睁开眼,才意识到韩文清估计又晨跑去了。
感谢老韩没叫上我!
然而还是有点小怨念。他随手套上裤子,赤裸着上身走出卧室,就见韩文清正把早餐摆在桌子上,瞥了他一眼:“醒了?”
“你怎么起那么早!”叶修凑过去,从背后把人圈在怀里,努力踮起脚想把头搁对方肩上,“就不能让我见识一下你睡着的样子?”
“好让你再拍张照传遍全联盟?”韩文清皱眉,伸手推了他一把,“快去洗漱,饭都凉了。”
叶修敷衍了两声,走向卫生间,没忍住又扒着门框偷偷回头看了一眼。
靠!不吃洋葱也别塞我煎饼里啊。

2.上午
夏休期的两个人都有点闲。
天气难得不错,韩文清提出要打扫房间。叶修哀嚎一声倒在沙发里,往脸上胡乱盖了一本书装死,被无情拎起扔给了洗衣机。
“自己攒的脏衣服,自己解决。”
叶修往洗衣机里瞅了一眼,抓狂:“你骗虚空双鬼呢?我全部衣服加起来都没这么多!”
“我收拾书架。”韩文清直接无视他指责的目光,顾左右而言他。
书架上的书东倒西歪,被一本一本抽得乱七八糟,全是某个不爱看书偏要死撑的人无聊的杰作。叶修估计了一下工作量,勉为其难淡定了下来。
“好吧,就这一……我靠!老韩你太不厚道了,居然内裤都要我帮你洗!”
他一手嫌弃地戳了戳黑色平角君。
韩文清一个眼刀飞过去:“瞎叫唤什么?我都洗过多少回你的内裤了。”
于是叶修gg,天下太平……
才有鬼啊!
他根本不会用洗衣机的好伐?水放多少啊,不知道,满上好了;洗衣液,四分之三是什么,直接倒;洗衣……卧槽不对,刚才那瓶原来是消毒液,管他有什么区别,一样多就对了。哥真是个天才。
“等一下Σ(゚д゚lll),老韩,水水水,溢出来了,为什么还带那么多泡沫!怎么办?哎哟喂你别打我呀,疼!”

3.中午
韩文清心很累。
鸡飞狗跳一个上午,终于忙活完了。听到叶修理直气壮的“不是有洗衣店吗为什么我要会用洗衣机”,他连脸都黑不起来,默默决定下次再同居就去对方家里,看人怎么可劲折腾自己的房子。
所幸没有张新杰监督,于是他放飞自我连饭都不吃了,呈大字往床上一仰,完全不想动弹。
叶修在一旁光明正大地摆弄他的手机不知道在干什么,被他勾了勾手指,立刻扔开手机屁颠屁颠扑过来躺在另一侧。
没有丝毫困意的家伙不老实地扭了扭,翻过身搭了一条腿在他身上,还要够他两只手,非要十指相扣才肯罢休。两个大男人挤在床上本就离得近,加上夏天的高温,没一会儿韩文清就热得受不了,推了推叶修,不动,就加上脚踹。
“离远点儿,太热。”
“热就开空调啊。”
门窗已经关着了,叶修爬起来,撑在韩文清上面使劲去床头柜里翻遥控。小瓶子,不是,进口xx剂;小方盒,也不是,没拆封的xx套……他摸了半天,无语道:“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韩文清没答话,神情有些古怪。
叶修盯了他一会儿,笑:“我说你不是害羞了吧?别呀老韩,这才白天呢。”
“滚!沉死了。”韩文清恼羞成怒。他习惯性地伸手四处拍了拍,终于在枕头底下发现了目标,板砖似的砸在身上人胸口。叶修也没得寸进尺,打开空调,乖巧地躺回了原位,又把韩文清一条腿夹在了自己两腿之间,顺便再一次牵起了手。
午后的阳光温柔地洒落,照耀着相拥的他们。

4.下午
起床之后,韩文清终于意识到叶修对他的手机做了什么。
那个混蛋居然向张新杰告状!堂堂霸图队长因为懒得吃饭,郁闷地被自家副队教训了一通,只好诚恳地承认了错误,不再“任性”地忽视身体影响状态。
他瞪向叶修,对方一脸无辜。
简单收拾一番后出门。下午时间不尴不尬,也没什么好转的,晃着晃着两个人熟练地走到了霸图门口。大门紧闭,四目相对,面面相觑。
“不是我!”叶修摇头澄清,“我跟着你走的。”
韩文清扭头:“咳,习惯了。”
他想走,却被拉住了手。叶修笑得非常迷,让人直觉背后发凉。
“来都来了。”这人说,然后屏息,一声大吼。
——叶修第一。
荣耀中有一个著名的段子。
你这么厉害,敢不敢在霸图门口喊叶修第一?
有神人做到了,当着霸图队长的面,并且在被群起而攻之时,还拐着人家扬长而去。背后一溜人,何其壮观。
跑了没几步,神人虚得停在路边靠着树猛喘。暴走的粉丝追上,看见叶神本尊的脸,懵了,再一看,卧槽,队长。
视线下移,相牵的手十分瞩目。
WTF,这么大阵仗虐狗?要个签名赶紧散了吧,水瓶鞋子都收起来,揍个鬼啊快千万别让队长看见!
人群离去,韩文清忍了又忍,还是扬起了嘴角。
黄昏的天空里看不清表情,只听到叶修得意的声音:“早想这么试一次了。”
韩文清一掌呼他脸上:“无聊。”
“你不觉得这话笑着讲没有什么说服力吗?”

5.傍晚
拎着一兜菜走回家时天已经差不多全黑了。
叶修不止一次跟人吹嘘过家里那位的贤惠,做饭一级好吃。众人不相信,于是屡次惨遭深夜公然报社,只好一边端着自己的香菇炖鸡(面),一边看着照片上精美的饭菜商讨如何集火叶修。被虐的次数多了,整个联盟逐渐接受了“韩队握着锅铲时绝壁荣耀第一人”这个诡异的设定。
厨房里韩文清正专心致志炒着菜,身上围裙的样式简洁而实用,倒是不显违和。偷偷摸摸用人家手机拍了张背影发群里,叶修欠揍地顶着“大漠孤烟”的ID唠起了嗑,秀恩爱拉仇恨两不耽误,直到韩文清喊他过去端盘子,才功成身退。
在厨房里卿卿我我什么的,他当然也想啊!不过遍地凶器可不是闹着玩的,哪个看上去都比烈焰红拳杀伤力大,还是命比较重要。
电视和晚饭密不可分,但每天两个人还是得为此打一架。韩文清看NBA,叶修却执着于足球,两方势力相持不下,最终达成协议,谁洗碗谁就有决定权。于是场面一度非常奇怪,没有比赛的日子客气推让谁都不接遥控器,一有赛事立刻你撕我打恨不得攻下水池不撒手。
好在今天比较和平。利落地扫清盘子之后,趁着中途插播广告,韩文清任命地收拾好桌面去刷碗。回来一看叶修靠在沙发上头一点一点已经撑不住了,他坐下把长腿往茶几上一搁,人就自觉地枕了过来。
毛茸茸的头隔着裤子弄得他痒痒的,偏偏叶修还蹭了蹭。他伸手揉了揉对方的头发,手感不错,难得温情的举动把人给弄醒了。
叶修换了个姿势,朝上躺在韩文清的腿上,摸索着捉到了在头顶作乱的手,拉下来在自己脸上摩挲。韩文清低头和他对视一眼,拍拍他的脸颊,由着他摆弄自己的手指头,玩得不亦乐乎。
电视里赛事激烈,电视外十年对手却现世安稳。

6.深夜
十点多的时候,蔫掉的叶修就像被人奶了一口,满血复活。
韩文清抱臂站在黑暗中,心想,拔掉网线究竟能拯救多少人。他凑近屏幕看了一眼,发现叶修抢的不是霸气雄图的Boss,果断放任了他继续造妖。
“十一点就停手吧。”他淡淡地说。
叶修疑惑,操作却丝毫不受影响:“为什么?”
“新杰睡觉,怕你抢我们的Boss。”
只有一台电脑是他最大的失策,不然同一间屋子里的两个人就可以肩并肩怼个痛快了,哪用得着让张新杰孤军奋战与叶修斗智斗勇。话又说回来,这也不能归咎于韩文清没远见,谁闲的没事干能想到有一天独自一人的家中会多出霸占电脑的另一个身影。
不知不觉间,他们竟已将彼此融进了呼吸,习惯了对方的存在。习惯到就像现在,叶修一个眼神,韩文清就意识到了不对。
他挑了挑眉,围观叶修慌忙翻找耳机。然而已经迟了。
“靠叶修你个不要脸的!队长在嘛,快把他拉走,这个人给我们捣乱!”张佳乐的怒喊穿透了网线顺着空气飘来。
于是韩文清用行动响应了队友的求援,拖着叶修从电脑前闪开。

7.午夜
窗外星河璀璨。
大战过后筋疲力尽的两个人倒在床上,只想一睡到天明。
“新的一天又要到了。”叶修在沉默中忽然开口。
韩文清转过身正对着他,睁开眼睛,简短应道:“嗯。睡吧。”
夜色浓郁。
两个人气息交织,绵延向岁月的彼岸。
不必言说的爱,一如既往。

一起相携走下去的这段路,还漫长得很呢。



如果有的话,每条评论都会看,也会回复,不过那大概要等很久了【远目。
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

评论 ( 30 )
热度 ( 359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巍皇 | Powered by LOFTER